手提電話

又有「三邊無邊框」手機!Elephone S8 仲要用埋雙曲面熒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都對熒幕邊框越窄的手機情有獨鍾,比如日系的 Sharp Aquos Crystal 系列便是其中之一,而早前推出的小米 MIX 更是搶盡風頭。留意類似的「無邊框風」似乎已開始吹起,因為另一中國品牌 Elephone 公佈的 S8 亦同樣是採用三邊無邊框設計,而且熒幕設計更有一個優點。

雖然官方暫時仍未披露 Elephone S8 的詳細規格,但從他們公開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其機面同樣是採用三邊無邊框設計,只保留了「下把」位,而且熒幕佔機面的比例亦貌似有 90% 以上。除此之外,Elephone S8 在無邊框之餘熒幕更採用雙曲面設計,而這點就比起 Sharp 及小米略勝一籌。不過比較奇怪的是機面看不到有前置鏡頭,正常來說類似的手機前置鏡頭應該會設於下把位。

至於 Elephone S8 其他特色暫時已知包括會採用一個十核處理器及 128GB ROM,但 Elephone 卻宣稱上述所有元素都並非最大賣點,反而他們將會用上創新的鏡頭及指紋識別技術,而且更是業界首次採用,他們更特別在圖片中遮住相關部份賣關子,到底有何特別應該要等稍後時間才自有分曉。此外,留意 Elephone 推出的手機一向都主打性價比,一般相信 Elephone S8 亦應該會維持這種風格。

來源:Elepho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