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唱 K 神器再升級  加強降噪更好聲更襟玩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相信不少 wire 民都應該有玩過唱 K 神器 K068 或 Q7,雖然熱潮開始冷卻,但香港人熱愛唱歌/唱 K,而近期這兩款唱 K 神器都有推出全新功能升級版,各位 wire 民快啲買返隻聖誕開 Party 大唱特唱!

優質咪頭感測器

K068 Plus 採用了電容音頭,內置德國進口的咪頭傳感器和英國進口芯片,實現了真正的低噪音和高保真,使人聲清晰細膩,讓聲音更加動人。它能清楚遠距捕捉聲線,敏感度超強,但是對於風聲和噪音聲又能作出更好的屏蔽,適合在任何的 K 歌和人語環境中使用。

高音低音迴音任你調校

K068 Plus 吸引的地方就是模仿了卡拉 OK 的聲音效果,加上內置混音效果,直接將歌曲與人聲融合,讓歌聲變得更完美動聽。除此之外,K068 plus 除有了迴音及音量大小調節外,還有高音及低音可供調較,更加專業。它更同時備有即時錄音功能,只需用附送的音源線從手機耳機孔接到麥克風錄音接孔,再透過 K 歌軟體如:「天籟K歌」等在手機上進行錄音。

電池容量增至2000 mAh

K068 Plus 用了鋁鎂合金流線的設計作為機身,外觀更新穎時尚之餘,同時保持重量更輕,適合用家長時間使用。為了可以讓大家過足歌癮,升級版內置了 2000 mAh 電池容量,滿電可以連續唱足 3-5 小時。

 

Q7S 降噪能力更全面

至於另一款同樣相當受 K 迷歡迎的 Q7 亦推出升級版 Q7S,採用全金屬打造三層過濾網頭,降低噪音雜音,突出原聲。與 K068 Plus 同樣採用最新 SDX 混音效處理芯片,使音質音準有更大的提升。更上備有雙喇叭設計,讓聲音更大。並在 Q7S 上加設 3.5mm,可外接音響設備方便用家室外使用。

 

建議售價:

K068 Plus($375)

Q7S($375)

查詢:漢科電腦(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