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兩大巨頭終於合作?「Adidas x 薩爾達傳說」Y3 特別版波鞋型到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任天堂及 Adidas 分別是遊戲界及體育用品界巨頭,但過去卻甚少看到兩者合作,更不用說各種 crossover 產品。不過最近有一名學生為加入 Adidas 成為實習設計師,因此就特別設計了兩款 Adidas x 薩爾達傳說波鞋,整體風格看起來相當不錯,相信各位薩爾達支持者應該會很想入手吧?

其實近期任天堂曾經與 Vans 合作過推出多款 Mario 休閒鞋,不過色彩太豐富太鮮艷又印上太多卡通角色卻未必人人受落。反觀今次由學生 Paxton Porter 設計的薩爾達 Adidas 波鞋,外觀看起來較正常之餘,設計又滲入各種薩爾達元素,當中包括有「林克版 Y-3 Qasa」及「Sheik 版 Y-3 Sport Approach」。

Porter 指出之所以會選擇 Y-3 系列(Adidas 與 Yojhi Yamamoto 合作品牌),主要是由於《薩爾達傳說時之笛》中出現的 Sheik 本身就好像是一名忍者,因此在眾多 Adidas 波鞋中 Y-3 Sport Approach 就肯定是最適合。留意今次這款 Sheik 版本用色方面跟足這位角色的服飾,上面的針織高筒保護腳腕之餘又能維持靈敏性,而前方的標記亦讓人一眼可以看到與 Sheik 有關。

至於林克版 Y-3 Qasa 則主要用上深綠及啡色作為主色,與林克的衣飾相當匹配,而鞋頭及鞋踭位的金色則與林克的金頭髮互相輝映。此外,鞋側原有的 Yojhi Yamamoto 則換上了 Zelda,而鞋帶扣位旁邊亦印上了 Zelda logo。可惜以上兩款波鞋都只是求職作品,相信應該難以化成實際商品。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