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新敵人正式曝光!CG 動畫電影《Biohazard: Vendetta》預告片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去年 Capcom 宣佈與 CG 工作室 Marza Animation Planet 合作,並製作 Biohazard 系統新 CG 動畫電影《Biohazard: Vendetta》,雖然其後他們只在 TGS 2016 上公佈了少量情報,但今日終於正式公開一段約分半鐘的預告片,除可以看到登場人物及敵人外,同時亦宣佈將於 2017 年 5 月 27 日於日本上映。

由著名導演清水崇及監製辻本貴則負責製作,再加上《Biohazard》系列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親自監修,毫無疑問肯定能帶來更多信心保證。暫時已知今集故事設定於《Biohazard 6》之後,從預告片中除可以看到兩位主要男主角 Chris Redfield 及 Leon Scott Kennedy 外,亦有久未露面的 Rebecca Chambers 再次登場(被人綁架),而且片中亦出現了他們合作對付的敵人 Glenn Arias(グレン‧アリアス),以及一系列可以被他操控的新品種喪屍。

至於故事背景方面,主要講述反生化恐怖組織 BSAA 的 Chris,在調查武器販運組織期間突然遇上了國際通緝犯 Glenn,並目睹令人難以置信的場面。另一方面 Rebecca 則成為了大學教授,並在調查中發現到一種新型病毒,並成功製作出對抗疫苗,但卻被不明人士襲擊。最後為尋求合作,於是 Chris 便決定聯絡最清楚事件來龍去脈的 Leon,兩人重逢後更發現 Glenn 的真正目的是要發動生化恐怖襲擊。為阻止 Glenn 這個可怕的陰謀,於是 Chris 及 Leon 便直追他去到紐約……

來源:KADOKAWAanim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