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迎接頹廢人生,U 型「雙馬尾」抱枕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假日除了去旅行,最爽就是宅在家。日本人向來對於宅在家相當有研究,最近一家廠商開發了一個 U 型抱枕,提供多種使用方式,配合不同需要。

這個「雙馬尾」抱枕由日本抱枕生產商 BIBI LAB 開發,其概念為「攬得又夾得」,採用 U 型等身大設計,視乎喜歡的使用方式,兩邊可以平放變成一般的抱枕,或者分開捲住自己,甚至與自己交叉夾住扭成一團都可以。除了一般人之外,例如孕婦等有特殊需要的人士,都適合使用。3.6 公斤的重量,聲稱可以帶來非常滿足的實在感,其抱枕套亦採用 Spandex 材質,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雙馬尾」抱枕售價為 7920 日元,除了基本版,還有「捲髮雙馬尾」的高級版本,可以把頭塞進去完全進入廢人模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不過這樣的體積在運送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難度呢。

來源:BIBI LAB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