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New Balance 夥拍 Intel 推出 RunIQ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喜歡跑步的 Geek 友,不少都入手了 Apple Watch Nike+;不過並非所有消費者都喜歡 Apple 產品,運動用品公司 New Balance 就給予跑手們另類選擇。New Balance 日前宣佈夥拍 Intel,推出品牌首款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 RunIQ 智能手錶。

New Balance RunIQ 擁有 1.39 吋屏幕,搭配 Intel Z34XX 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儲存。針對喜愛運動,尤其是跑步的用戶設計,RunIQ 除了配備心率政策、陀螺儀和加速度感應器,還內置低電耗 GPS 和 50 米防水功能。和 Apple Watch Nike+ 一樣,New Balance RunIQ 內置不少跑手常用的 Strava 軟件,讓用戶一按按鈕就馬上將跑步的數據記錄,同時同步到伺服器。

New Balance 標榜用戶可以在跑步時將手機放下,將陪伴跑步的 Google 音樂同步至手錶。他們甚至和 Jabra 合作推出 PaceIQ 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一邊跑步一邊聽歌,亦可以聽到手錶發出的鍛煉資訊。New Balance 表示 RunIQ 的電池可以使用 24 小時,在重度使用 GPS 的情況下則能夠使用 5 小時。RunIQ 會在 2 月起在指定市場開售,售價為 300 美元(約 2,326 港元)。

來源:New Balan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