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人棄我取!ZTE 宣佈加入 Android Wear 行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經過 Android Wear 百花齊放的一年之後,在 2016 年年底多個品牌,包括曾經為 Google 打響頭炮的 LG 和 Motorola,連同大陸品牌華為都表示會放緩步伐,在 2017 年應該不會推出 Android Wear 2.0 的新產品,當中 Motorola 的母公司聯想更直言,現時消費者對智能手錶的興趣不足以支持他們推出新產品。

有人辭官歸故里,亦有人漏夜趕科場,今年 CES 期間,Casio 和 New Balance 都分別發表了運動型的 Android Wear 手錶,而水晶首飾品牌 Swarovski 亦宣佈會在 3 月舉行的 Baselworld 鐘錶展發表女裝 Android Wear 手機。最新一間向 Google 投以信心一票的,就是大陸手機生產商中興。

日前中興美國區的高層接受訪問時表示,中興會在今年內推出一款支援 4G LTE 網絡的 Android Wear 手錶,更已經和美國一間電訊商達成協議,對方會在其網絡發售。該名高層認為,以往消費者對智能手錶有不少投訴,都是因為電池續航、無法獨立使用、不支援 4G 但原因,現在問題都已經得到解決,所以對 Android Wear 的前景充滿信心。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