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新城市廣場真人版利是 3D Hologram同親友拜年

Published by
娜姐
Share

農曆新年還有半個多月就到,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已換上以《花語祝福》作主題的全新裝飾。除了會首推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同場亦設有一座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希望為大家獻上新歲祝福之餘,更令將美滿幸福的氣氛延續至情人節!於2017年1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就可以親身觀賞《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花藝裝置了!

做短片主角 3D Hologram投影祝福予親友

來到新一年,新城市廣場搞搞新意思,大家只要在2017年1月11日至27日期間消費滿港幣800及1500元,就可以換領一式兩款的「花語祝福」利是封(共8個),以及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盒。大家將會有機會親身拍攝拜年短片,擔當片中主角,以3D Hologram的方式,將對親朋好友的祝福立體投射出來,非常特別!娜姐以下要為大家示範啦!

▲到新城市廣場的Hologram短片製作室錄製一段約30秒祝福話語。(娜姐將很久沒用的四字詞祝賀全都說出了…… )

▲等候約10分鐘,便會得到QR Code貼紙,內含該段30秒祝福錄像。

▲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盒中包括一套8個的利是封、立體投影膠片、Hologram短片播放說明咭及QR Code 貼紙。

當然大家仍然可以放入利是錢啦~

▲用手機掃瞄QR Code,再將立體投影膠片摺成倒金字塔形狀放到手機屏幕上,就可從四方觀看影片了。別忘了開聲呀!

2月情人節緊隨 專家教整日系保鮮花+西洋書法情書冧愛侶

一踏入2月,相信情侶們都開始忙碌準備情人節禮物啦!今年2月4至5日及11至12日於新城市廣場就有兩個工作坊:「永恆花約工作坊」和「花漾情書工作坊」,請來了保鮮花花藝師Dorothy Tung及法藉西洋書法家Jeremy Tow輪流坐陣,親自教授大家製作別具心栽的甜蜜情人節禮物!大家只要消費滿港幣500元,就可免費參加指定工作坊一節;消費滿港幣1,500元,便可免費換領玫瑰花盤栽乙個。

▲保鮮花小盆栽,留住愛情最璀璨一刻!

▲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會是一大影相位!有8大幸福之花:紫藤花、玫瑰花、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及蝴蝶蘭。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花藝裝置

日期: 1月11日至2月14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入場費: 免費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期: 1月11日至1月27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三期一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800元,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花語祝福」利是封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

新城市廣場3D Hologram 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

日期: 1月11日至1月27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短片錄製時間: 下午3時至晚上9時(最後排隊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 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1,500元,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3D Hologram 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及8塊Hologram投影膠片),可於當日免費錄製獨一無二的祝賀短片,跟親友傳達真摰的祝福。

 

以上禮品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 : 2684 9175

Published by
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