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CES 有賊仔!Razer 三芒筆電原型機被盜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星期我們報導過電腦品牌 Razer 的 Project Valeria,這筆電的最大特色是擁有三枚屏幕,讓用戶在進行多工作業時,可以看到更多內容。Razer 將 Project Valeria 的左右副屏幕設計成在主屏幕後面,當有需要時就從裡面拉出來使用,設計非常破格創新。

Razer 的展品吸引了傳媒目光,同時亦令竊賊垂涎,他們的 Project Valeria 原型機,連同另一部代號 Ariana 的智能投影機一同在 CES 參展攤位被盜竊。Razer 已經向有關當局提交報告,又向 CES 的管理層和執法機構商討解決問題的方法。Razer CEO Min-Liang Tan 不排除今次盜竊案和商業間諜有關,在 2011 年 Razer 的辦公室亦曾經被賊人闖入,並偷取了兩部還是原型機的 Razer Blade 遊戲筆電。

Razer 表示 Project Valeria 和 Ariana 都屬概念設計,他們未必會將設計投產和上市。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