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napdragon 835、24MP 鏡頭!真旗艦機 Nokia 8 實機片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由 HMD Global 推出的首款 Nokia Android 機只是中階機,似乎欠缺聲勢,不過較早前 Nokia 宣佈 2 月 26 日將會公佈更多新消息,而當日的主角更有可能是 Nokia 8 這款旗艦機。因為今日有傳媒就率先公開了幾張實機圖及詳細規格,可說是目前市場其中一款頂級旗艦機。

據海外傳媒 Total Tech 表示,其實在早前舉行的 CES 2017 上,當時 Qualcomm 就曾展示過 Nokia 8 這款新機,只是有關方面要求他們不要披露消息及拍攝,但當然 Total Tech 並沒有理會。留意今次公開的短片其實只是由兩張圖片所組成,雖然當中只看到後置鏡頭設計,而並未見到有任何 Nokia 字眼,但同時他們亦分享了該部旗艦機的大部份規格。

若與市場上其他高階 Android 機相比,Nokia 的規格絕對不會差,因為它將會採用 5.7 吋 Super AMOLED 熒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並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64/128GB ROM(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擴充)、2,400 萬像素後置鏡頭(OIS 加 Super EIS)、1,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雙前置喇叭、LED 通知燈等,而手機開啟時機面的 Nokia 標誌會發光。此外,Nokia 8 同時還會有一款規格略低的版本,當中會改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及 4GB RAM。

來源:Total Tech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