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Google 地圖整合 Uber,直接 App 內 Call 車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看地圖和 Call 車都是我們常用的 App,不過在兩者之間切換總會有點麻煩。最近 Google 地圖就更新加入叫車服務的整合,方用家使用。

在最新的 Google 地圖(iOS/Android)版本中,Google 加入了整合 Uber 的支援,可以在選取目的地之後,直接看到車隊的位置,然後可以直接叫車,無需透過 Uber 的 App 去處理,方便得多。

在 Google 地圖的介面也有改變,原先只顯示不同叫車服務的大概價錢,現在就會直接顯示附近的車隊。目前這個整合功能只支援 Uber,其他的叫車服務可能要晚點才會加入。Uber 的 App 向來有不少有關私隱的爭議,現在整合到 Google 地圖雖然不會令 Uber App 消失,但用家有多一個選擇也是好事。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Google 地圖大型更新 加入城市清單 AI 協助功能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iOS 18 或可預設 Google Maps 不必強制使用 Apple Maps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