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法國時裝公司研發 內置震動器牛仔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人都會認為法國是一個浪漫的國度,可能因為這個理由,就連擁有科技元素的時裝產品,都用上真空的性感 Model 去演繹。下面的圖片中,請讀者們將焦點由上半身移至下半身,因為法國品牌 Spinali Design 設計了多款,能夠連接手機和內置震動器牛仔時裝產品。

別以為在女裝牛仔褲或牛仔裙內安裝震動器,這間法國公司並非設計女性成人玩具,而是透過藍牙連接智能手機的地圖 App,提供 GPS 導航功能。當用戶需要轉向時,這個 Essential 牛仔系列服裝的左或右邊褲袋就會震動大腿作出提示。除此以外,用戶還可以作其他的震動提示,例如在收到電郵、短訊、電話等通知的時候。

設計師認為這個設計可以讓用戶在辦公室、課室等場地,在不騷擾他人的情況下透過震動收到通知。Essential 牛仔系列內置不可拆除的電池,Spinali Design 表示如果每星期使用 GPS 功能一次的話,電池可以使用長達 4 年。這系列除了牛仔褲、熱褲、牛仔裙,亦有牛仔褸款,售價由 76 至 252 美元不等。

來源:likecoo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