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川普就職即改白宮網站,氣候變化及 LGBT 頁面消失不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川普正式完成宣誓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雖然未能立刻帶來改變,但至少白宮的網站就立刻看到改變。其中有關氣候變化和 LGBT 議題的頁面,就已經消失不見。

在 WhiteHouse.gov 上面,設有關於不同社會議題的頁面,其中包括有氣候變化和 LGBT(性傾向與跨性別)議題,不過包括這兩個頁面的議題頁面現在都已經被刪除,換成新班子所製作的版面,大概已經是一早準備好。

川普的政綱中,一直都強調根本氣候變化是個偽科學,不是個真正存在的問題,鼓吹解除能源方面的禁制,令工業和能源業可以加速擴張。而他的副總統 Mike Pence 對同性戀和跨性別等等都非常保守。現在他入主白宮,有這樣的變化也是可以理解,未來相信美國政府的形象也會有更大的改變。

來源:White House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