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安兔兔公佈 2016 十大手機表現排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安兔兔跑分是不少消費者購買手機前的參考因素之一,日前安兔兔就公開了 2016 年度 10 大最佳表現排行榜。今次排行榜的數據取自去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每部手機的取樣約 2,000 部,安兔兔將不完全或懷疑作弊的跑分剔除,以確保排行榜的準確性。

十部跑分最佳的智能手機中,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排以超過 18 萬和 17 萬排榜首,之後就是一眾 Android 手機。當中 OnePlus 3T、樂視 Pro 3 和 Moto Z 則緊接其後,亦是 Android 手機中的三甲。絕大部分上榜的手機都在去年下半年推出,原因之一是採用了較新的處理器,例如 Apple A10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值得一提的是,上榜的 10 大 Android 手機中,除了 ASUS Zenfone 3 和兩款 Google Pixel 手機,大部份均為大陸品牌。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