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又 Man 又環保 平治 G-Class 改裝電動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電動車日漸普及,不過市場上大部分銷售的仍然是燃油汽車,它們的設計往往更好看,更多元化。市面上根本就沒有外型硬朗,夠 Man 的電動車可供選擇,於是奧地利的電池系統生產商 Kreisel Electric 就決定從現有車款入手,將燃油車改裝成電動車。

他們的最新作品就是獲得不少香港明星名人青睞,不只外型硬朗好看,還集合優良表現、豪華於一身的平治 G-Wagon SUV。Kreisel 將 G-Wagon SUV 由原來的柴油引擎改為採用兩組電動摩打,提供驚人的 482 匹馬力。變身全電動車之後,這部 Kreisel G-Wagon 仍然保留優秀的越野能力,同時 0 至 100 公里加速亦只需 5.6 秒,最高時速為 183 公里。

現時 Kreisel 首部電動版 G-Wagon 正在由他們首位顧客阿諾舒華辛力加協助測試,主力開發電池技術的 Kreisel,為這部電動版 G-Wagon 配備了 80kWh 電池,在 25 分鐘就可充滿 80%。100% 充滿後續航距離可達 300 公里,雖然不及 Tesla Model X 的 475 公里,但數字已經相當驕人。

來源:Kreise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