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數量有限!35 週年紀念版「G-SHOCK x GUNDAM」及「馬沙專用 G-SHOCK」再次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Gundam 加 G-SHOCK 這個組合確實是威力驚人!還記得 2014 年時為慶祝 Gundam 誕生 35 週年,當時 Bandai 就曾經推出過「Gundam 版 G-SHOCK」及「馬沙專用 G-SHOCK」,由於數量有限關係,故價錢隨即就被炒高好幾倍。不過當年如買不到亦不用失望,因為 Bandai 今日就宣佈將會再次推出這兩款經典手錶。

留意今次推出的「Gundam 版 G-SHOCK」及「馬沙專用 G-SHOCK」的設計基本上與之前一樣,當中白色者屬於 Gundam 版本,除以白色作為主色外,錶面上亦加入了紅、藍及黃等 Gundam 機身的顏色,錶帶印上了聯邦軍標誌,錶底則刻上了 Gundam 頭部圖案剪影。另外包裝亦十分有心思,封面以代表 Gundam 的 V 作戰作為主題,而錶枕則印上了錶底一樣的圖案,並清楚顯示出 G-SHOCK 及 GUNDAM 字眼,證明是 crossover 產品。

至於紅色者則是馬沙專用版本,是之前較多人搶購的一款。錶身以馬沙專用渣古的紅色作為主色,同時亦加入了黑及黃色等元素,錶帶印有自護公國圖案,錶底則有馬沙及紅渣古頭剪影,而包裝及錶枕設計亦別具風格。

雖然兩款 G-SHOCK 的風格完全不同,但留意功能方面則完全一樣,同樣可以顯示 48 個城市時間、鬧鐘、12/24 小時制切換、20 氣壓防水、高亮度 LED 燈,電池壽命大約 7 年。上述兩款 G-SHOCK 目前已登陸日本 Premium Bandai,不過需要留意只會以「抽選」方式發售,必須由即日起至 2 月 7 日期間進行登記,最後被成功抽到才有資格購買(2 月 14 日公佈)。價格方面 Gundam 版本為 19,440 日圓(約 1,330 港元),而馬沙專用則售 21,384 日圓(約 1,463 港元),並會於 2 月內出之貨。

來源:Premium Bandai(1)(2)


相關文章:
  • 廢棄樹脂回收再造 Casio 環保限量版 G-Shock 發表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高達 SEED FREEDOM》 香港上映日期 + 宣傳海報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