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有片睇】硬度等同藍寶石!Qumadix「液態」熒幕保護貼防刮防水防菌超耐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智能手機已變成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為保護心愛的手機,相信大家在購買回來必定會第一時間買入熒幕保護貼,雖然當中有防刮、防指紋或鏡面等款式,但用保護貼的最終目的當然是希望避免熒幕損壞。至於近日有廠商更推出一款另類保護貼,不但以液態方式出現,更聲稱塗上後硬度可媲美藍寶石玻璃。

由 Qumadix 推出的「Liquid Glass Screen Protector」,單從字面直譯即是液態玻璃熒幕保護貼,其最大特點是以納米技術將二氧化矽(Silicon dioxide)覆蓋在熒幕玻璃面板上,而且使用方法更相當簡單,只需要事先清潔好熒幕表面,然後再以抹布將液體塗上去,如此表面便會加上一層透明保護膜,同時亦不用擔心一般保護貼黐上去時會出現氣泡的問題。

除肉眼看不見之外,Qumadix 液態保護貼更具備 9H 硬度,即與藍寶石同級,同時又兼具防刮及防水功能,更可抵抗超過 99.9% 細菌,除適用於手機及平板外,亦可應用在 LCD 熒幕、曲面熒幕及鏡頭等。Liquid Glass Screen Protector 目前已於 Amazon

發售,價格 39.99 美元(約 310 港元),而官方更會提供 100 美元(約 776 港元)保險,如使用後仍爆 Mon 即可領取,但可惜只適用於美國本土。

來源:Qumadix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