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Whatsapp 又 Update!離線傳訊息 + 相片 30 連發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iOS 版 Whatsapp 又推出更新,加入了離線發送訊息、一次最多可發送 30 張圖片等功能。以下就是三項主要更新的內容:

1. 離線發送訊息

雖然 Android 版一早已經有這功能,但 iOS 版本卻遲遲未有。更新後,離線時傳送按鈕不會變灰,而是變成藍色像平常有網絡連線時一樣,可以按下發送,訊息會在連線後自動發送,而未發送的訊息亦可收回。

▲ 即使筆者使用飛行模式,發送按鈕仍然是藍色可按,跟以往 Load 不到大不同。

2. 一次最多發送 30 張圖片

以往最多可以發送 10 張圖片,今次更新後發送圖片上限去到 30 張,有時在朋友聚會中有大量照片終於不用分幾次發送了。

3. 「儲存用量」界面更新 對話內容可按類型刪除

未更新前,不同群組及對話的紀錄及多媒體內容要麼不刪除,要麼便整個刪除掉。更新後,在儲存用量可以瀏覽每個對話的多媒體內容,更按媒體類型如相片、影片、動態 GIF 等逐項刪除,不用每次都要整個對話清除。

▲ 「Clear Chat」的按鈕要更新了才有,另外對話內的多媒體檔案也可以按類型刪除。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