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夠貼地!任天堂 Switch 德國廣告忠實呈現使用方式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任天堂 Switch 除了在日本和美國,在其他地區也有不少宣傳,其中在德國的宣傳影片,就加入了實際上會遇到但廣告中很少會出現的場景:在廁所和課室打機。

在德國版的 Switch 廣告之中,竟然出現了拿着 Switch 在廁所大解時遊玩和在課室(目測不是課堂進行中)裏面打機的情節,以表達 Switch 可以方便攜帶和輕鬆與多人分享的特性。雖然在廁所打機並非罕見,相信不少人如果買了 Switch 也會這樣做,但這樣忠實地放在廣告中,也是另一種有趣的表現。

即將在 3 月推出的任天堂 Switch 結合手提遊戲機的便利和家用遊戲機的機能,定位頗為特別,在公佈之後評價相當正面,大家都急不及待想看看實際上 Switch 的操作和遊戲質素會是如何。面對智能手機遊戲的威脅,今次 Switch 可說是任天堂的一個新嘗試,能否打破現時的困局重新為任天堂的家用機帶來新的熱潮,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Nintendo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Discord 打擊 Switch 模擬器社群 任天堂控告 Yuzu 勝訴後加強執法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