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教你電話玩 YouTube Mobile Live 3分鐘學識超簡單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剛剛 YouTube 就宣佈了在香港在內的多個國家及地區推出可在電話做直播的 YouTube Mobile Live 服務,大家是否想知道點做呢?其實超簡單,「禁」5 個制就搞掂,而家就等 Edward 教教大家啦!

Step 01

更新 YouTube APP 至最新版本後,點按右上角的攝錄機 icon 按鍵,就可進入影片設定介面,再點按 Go Live。

Step 02

之後就設定今次直播的標題,而下方可設定是否 Public 或者只讓部分人睇到,之後就按「Next」。

Step 03

下一步就可以拍攝希望用作影片 thumbnail 的相片,如果不滿意可以點按「Retake」重拍,亦可以點按「Share」將今次直播的連結分享到其他社交平台上(例如:Facebook)。當一切完成後,點按「Go Live」,再等待倒數就可開始直播了!

Step 04

直播時下方會出現 3 個選項,分別是(左至右)主鏡頭 / 前鏡頭切換、加入色調背景及設定,而選項上方就可以見到觀眾的留言,當中如果是有顏色的,就代表是有課金的觀眾,你亦可以見到他 / 她課了多少,對於金主大家自然要「always agree with them」,即時回應是常識吧?

Step 05

完成直播後,大家可以點按右上角的「Finish」按鍵,等一會後就可以見到今次直播的各項數據,包括:播放次數、最高同時在線人數、新訂閱者人數、直播時間、所有人的瀏覽時間及平均觀眾瀏覽時間,看完後就可以點按「Done」。如果大家是使用 Wi-Fi 網絡直播,在完結後系統就會立即將重溫上載到你的頻道中,當然大家亦可以好像其他上載至頻道的影片般,編輯該重溫的影片大題、內容簡介、私隱度及加入 Tags 啦。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YouTube 警告 OpenAI 違反使用守則 Sora 模型可能使用了其影片作訓練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