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聯想推出 Yoga Book 設計 Android 筆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聯想的 Yoga 系列筆電提供特別的機身設計,既可以當筆電使用,亦擁有平板的形態。日前聯想發表了全新的 Yoga A12 筆電,採用 Yoga Book 筆電的設計,但就未有預載 Windows 系統,而是經聯想特別定制,擁有視窗和多工作業能力的 Android 6.0.1 系統。

聯想 Yoga A12 平板筆電的配置只屬一般,12.2 吋觸控屏幕解像度只有 1,280 x 720,搭配 Intel Atom X5 處理器、2GB RAM 和 32GB 儲存。Yoga A12 的最大賣點是擁有鍵盤,不過並非實體按鍵,而是觸控式鍵盤,使用起來要花點時間適應。聯想表示 Yoga A12 的電池續航能力達 13 小時,比不少 Windows 筆電都要優勝。

聯想 Yoga A12 以筆電設計吸引 Android 平板用家,讓他們可以有使用筆電的便利,同時有大量 Android Apps 可供選擇。聯想 Yoga A12 今日起在美國官網開售,有灰色和玫瑰金兩種機身顏色選擇,售價 299 美元(約 2,320 港元)。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