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習

C# 程式設計語言又點止資料庫咁簡單 寫 Apps 寫 Games 一樣得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有接觸過程式設計的 wire 民,都應該不會對 C# 感到陌生,有高度表達能力,同時也是相當簡單並容易學習的語法。C# 的用途相當廣泛,支援的體系很完整,除了命令列程式之外,C# 還常用在視窗、資料庫、網路、網頁、手機、遊戲等領域,其應用的廣泛性是其他語言所難以趕上的。

用 C# 寫網頁、寫 Game、寫 App…

基於互聯網發展迅速,不少公司選擇網上開拓業務,C# 不但可以編寫網站,也可以成為客戶服務小助手。C# 能夠用比較簡易的方式建立一個能對話的虛擬人物回覆客人查詢。範疇包括取得用戶輸入的語句訊息、判斷用戶的語意、決定機器人要說的訊息、呈現程式判斷後要輸出的訊息,以及整個開發的程式碼骨架等等。

除此之外,近年 C# 更加入 Xamarin 這個開發套件,Xamarin 可以讓用戶在一個熟悉開發環境中(Visual Studio)使用同一種語言(C#)。而且更可以建立單一的解決方案,重複使用其程式碼於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的應用程式中,大大節約成本及時間。

 

免費程式入門工作坊

可能各位 wire 民都會覺得 C# 會難以上手,若想知道更多 C# 的強大之處,立即報名 FevaWorks 全新免費 – C#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由Microsoft 認可講師(MCP)Kent Chan 全面教授大家有關 C# 技術。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免費 – C#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2017/03/07(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查詢:Fevaworks(3106 8211)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