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Google 或刪除過百萬 Play Store 軟件遊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Play Store 的軟件選擇眾多,不過部份卻和 Google 的「使用者政策」有抵觸。日前 Google 終於出手向全球的開發者發出電郵,表示如果軟件違反了使用者政策,就有機會被限制在 Play Store 的「能見度」,甚至將軟件從 Play Store 移除。

有外國報導指,受今次 Google 決定影響的可能超過過萬百款軟件,絕大部份都是被界定為喪屍軟件或垃圾軟件。這些軟件的開發者就連基本的用戶私隱條款亦懶得加入,或者軟件質素拙劣。對認真的開發者來說,Google 今次洗太平地絕對是一件好事,因為會令 Play Store 的軟件質素提高;對用戶來說,搜尋結果亦更加容易找到有用和高質素的軟件,減少浪費數據和測試的時間。

開發者要在 3 月 15 日前,針對 Google 發出的電郵作出回應,就是為他們的軟件作品加入用戶私隱條款,以符合 Google 的基本要求,否則就有可能因此減少曝光或被移除。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