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戰場洗衣機咖喱汁都難佢唔到!Nokia 3310 用足 17 年仍可正常運作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再鋒利嘅刀都會有生銹嘅一日,今時今日不少智能手機可能用幾年就會壞,完全及不上當年 Nokia 的功能電話那麼耐用,而且最近又聽到其神奇事跡。話說英國一名退役軍人於 17 年前購買了一部 Nokia 3310 就一直用到現在,期間除陪伴他參加過三次戰役外,即使經歷過洗衣機及咖喱汁的洗禮亦絲毫無損!

據了解現年 49 歲的 Dave Mitchell 於 2000 年時就購買了該部 Nokia 3310,其後就幾乎沒有離開過其身邊,而更神奇的是即使用了 17 年仍可正常運作。Mitchell 指其手機最少有 10 年陪伴他到伊拉克、阿富汗、約旦和德國參與英軍服役,過去手機曾試過跌落地無數次,甚至更誤放入洗衣機及浸入咖喱汁,不過卻一一都沒有影響到其運作,簡直就好像超人中的氪氣石一樣厲害。

除 17 年來機身完好無缺外,Mitchell 亦表示即使到現在其 Nokia 3310 接收訊號十分良好,甚少會收到 4 格以下。而且更值得一讚是電池,雖然 17 年來未換過電,但現時仍可每幾個星期才充電一次。Mitchell 強調自己並非不懂得科技,而且平時亦有上網的習慣,不過他認為手機可以用到打電話等就足夠,並不想無時無刻看著自己的手機,所以 Nokia 3310 就已經可以滿足到其需求,若然無聊時只要玩玩《貪食蛇 2》就已經足夠。

來源:Hull Daily Mail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