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Sony 新款 ambie 耳機玩夾耳仔 比AirPods更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近年外型比較獨特的耳機,相信 AirPods 肯定會是其中之一,其耳機尾突出來的部份可說是相當「搶眼」。不過 Sony 成立的新公司 ambie 最近推出的 sound earcuffs 耳機亦不輸蝕,雖則採用有線式設計,但耳機卻好似一個耳環夾在耳殼中間,看起來相當獨特,不知會否成為新一代潮人恩物呢?

由 Sony 及 World Innovation Lab(WiL)的新公司 ambie,雖然於今年 1 月才正式成立,但短短一個月就已經推出旗下首款產品「ambie sound earcuffs」耳機。據官方表示 sound earcuffs 以「聽得見,溝通得到」的概念研製而成,由於耳機夾於耳殼上而不會塞入耳孔內,故使用時依然可聽到四周的環境聲及人聲。留意 sound earcuffs 本身內置 9mm 外磁型磁氣回路驅動單元,透過獨特的音導管設計,不但可以將聲音帶入耳道內,同時亦可減少漏音。

除此之外,由於 sound earcuffs 外殼採用防水防汗物料製成,因此即使運動等場合亦都適用。至於重量方面則只有 5.2g,而線長則有 1.2 米。sound earcuffs 設有 6 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並已於 ambie 官網上發售,每對價格為 5,500 日圓(約 376 港元,未連稅),但首批已被搶購一空,暫時未知下批貨會於何時推出。

來源:ambi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