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為防水防塵捨棄特色!LG G6 電量將增至 3,200 mAh 但無法換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經過去年 LG G5 的慘痛經歷後,為確保 G6 不會重蹈覆轍,因此據報該款新旗艦機除會放棄模組式設計外,為求吸引客戶更會採用更多新元素。比如今日有南韓傳媒表示 G6 其中一項改進是電量將會增加,但可惜機身卻會改用密封式設計,結束 G 系統多年來一貫可換電的特色。

據南擊傳媒 ETNews 報導,最近有一間營運商的高層向他們爆料,並表示 LG G6 目前正在測試一款電量更多的電池,達到 3,200 mAh,比起 G5 的 2,800 mAh 多出 400 mAh。而於實際測試當中,標準上網情況下電池續航力大約有 12 小時,比 G5 增加約 1.5 至 2 小時。不過報導指有 LG 官員證實由於 G6 需要加入高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估計應該有 IP67 或以上),因此最終他們決定放棄拆卸式電池,並改用更年常見的一體式機身。

此外,該位 LG 官員亦提到 G6 將會內置一個 Smart Doctor 應用程式,其最大特點是可以自行診斷手機各種潛在問題,並會向用戶建議各種可行的解決方案,比如會針對散熱銅管的導熱性及熱擴散情況,從而顯示出手機是否會有過熱的風險。留意 LG 加入這項功能主要是希望確保手機的安全性,畢竟 Galaxy Note 7 之前的風波為 Samsung 帶來不少麻煩,因此 LG 提供這個診斷 app 或可增加消費者購買的信心。

來源:ETNews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