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有片睇】唔一定用 AirPods!Pioneer Rayz Plus Lightning 耳機可同時聽歌充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iPhone 7 刪除了 3.5mm 耳機插口後,如果想同時聽歌及充電,如今較方便是採用 AirPods 無線耳機。雖然淘寶等地方都有不少 3.5mm 轉插器連同充電功能,但如今 Pioneer 卻直接得多,並於最新推出的 Rayz Plus Lightning 耳機上加入一個充電插口位,無需額外再用轉插器那麼麻煩。

雖然無線耳機的普及是大勢所趨,但一來沒有線材可能會更容易遺失,二來又要經常充電,及不上有線耳機即插即用方便。正因如此 Pioneer 就決定繼續採用有線式設計,除設有專為 iPhone 而設的 Lightning 插頭外,最大的優點是線材中加入了一個 Lightning 插口位,如此一來便可插上充電線,讓用家可以同時在 iPhone 7 上聽歌及充電。

除上述專為 iPhone 7 而設的新功能外,Rayz Plus 亦有不少其他特點,比如耳機上設有的六個咪可以提供適應性降噪;除下耳機會自動停止播放;HearThru 模式可以在不除下耳機的情況下聽到四周聲音;專用 iOS 應用程式可微調 EQ 及自訂遙控器按鈕功能。Rayz Plus 每個價格為 149.95 美元(約 1,164 港元),另外官方同時亦會推出一款 Rayz 版本,價格 99.95 美元(約 776 港元),唯一分別是不設 Lightning 充電插口位。

來源:Pione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