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旅行充電更輕鬆 QC2.0 快充無難度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雖然農曆新年剛剛過去,但近年有不少平機票,因此相信不少 wire 民都已經開始計劃下一次的旅行。提起旅行,當然唔少得實用方便的旅行充電器,始終現時大家就算外出旅行,都會隨身帶備多部流動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以至數碼相機,每晚要為多部裝置充電就相當「頭痕」。

Anidess 這款旅行充電器最適合各位喜歡四出旅遊的 wire 民,無論手機、相機、平板電腦、行動電源,充電一機搞掂,更附送多個轉換頭,就算去到世界各地都可以即插即用,而且內建全球變壓器,110V 或 220V 都世界通用。它為了迎合越來越多支援快充的流動裝置,備有 QC 2.0 快充介面,可有效縮短 75% 充電時間,另外亦有 3 個普通 USB 充電介面,均可提供 5V/2.4A 輸出。再配合 Smart-IC 自動偵測設計,無論是 iPad 或 iPhone,4 個 USB 隨插急充,都能自動提供最適合的電流給手機或是平板電腦。

建議售價:$199

查詢:漢科(3626 9898)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