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Snapchat 相機眼鏡網上開放銷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napchat 在歐美非常流行,成為不少年青網民使用的社交平台,就連轉為 Snapchat 而設計的攝錄眼鏡 Spectacles 都被炒熱。這副擁有鏡頭可以拍攝短片並上傳到 Snapchat 的眼鏡,去年年底在美國透過自動販賣機以快閃方式銷售,瘋魔不少網民,甚至在 eBay 出現炒風。


現在 Snapchat 宣佈在官方網站 spectacles.com 正式發售 Spectacles,售價為 129.99 美元(約 1,008 港元)。和自動販賣機一樣,官網銷售的分別有珊瑚紅、粉藍和黑色三種鏡框顏色,搭配一個有充電功能的保護盒和充電線。官網顯示出貨期需時 2 至 4 星期和每個家庭限買最多 6 副,可惜的是 Spectacles 只限美國消費者購買,香港的潮人要繼續捱炒價水貨。
來源:spectacles.com


相關文章:
  • 為圖像加入「小鬼」水印 Snapchat 清楚標明 AI 生成圖像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科技業裁員潮持續 Snap Inc 宣佈辭退一成員工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