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Tesla 進軍杜拜馬上有大生意,不過……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杜拜政府非常有錢,經常會購買名車作為公務用途。我們以往亦報導過當地政府購買超級跑車,將它們改裝成警車和救護車等,部份並非用作巡邏,而是純粹放在遊客區供旅客拍照,同時亦是展示和炫耀國家實力的表現。電動車 Tesla Model 3 的加速能力絕不輸蝕於超級跑車,獲杜拜青睞十分合理。

早前 Tesla 宣佈進軍阿聯酋和杜拜市場,銷售 Model S 和 Model X 電動車。現時 Tesla 已經開始接受當地消費者的網上訂購,而臨時的 Pop-up Store 已經在當地商場開業,正式的店則要等到 2018 年,首間維修中心亦將會於 7 月啟用。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透露,他們正準備進軍巴林、阿曼和沙地阿拉伯市場。

名車進軍杜拜,少不免會被政府睇中,Tesla 並非超級跑車,無緣成為警車或消防車。不過當地的道路和交通部門已經向 Tesla 購買了 200 部 Model S 房車和 Model X SUV,並交予官方經營的杜拜的士公司,作為的士之用。

來源:cleantechnica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