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美劇資訊】從影后情仇到鐵拳俠! 2017 三月五大推薦新劇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不經不覺,二月又快要過去了,各位美劇迷你們又追上了新劇的速度沒有?不管你追上了不,三月的新劇還是要來 XD 今年三月重點新劇仍然一籮籮,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這五部重點推薦新劇吧!

1. 《Chicago Justice》(譯名: 芝加哥正義 / 開播日期: 3 月 1 日)

法律劇可以說是在美劇中長生不死的題材,看看《Suits》和《The Good Wife》,以及剛開播的衍生劇《The Good Fight》。而今次要介紹的這部就是 3 月 1 日開播的新劇《Chicago Justice》,這部劇原定於 3 月 5 日於 NBC 首播,不過則為了宣傳推前於 3 月 1 日特別首播,看來會是 NBC 今年的新殺手澗。

故事講述一組州檢察官團隊不畏政府與財團的力量,致力於捍衛正義與真相的故事。第一季一共十四集,全部集數經已獲訂。

2. 《Feud: Bette and Joan》 (譯名: 世仇 / 開播日期: 3 月 5 日)

FX 在今個月推出的新劇,可謂今個月的重點新劇,事關各位影迷期待已久的影視幕後故事以及兩大主演終於對上,正在講的就是《Feud: Bette and Joan》!作為傳記劇,第一季要述說的姐妹情仇就是上個世紀影史上的兩大影后 Bette Davis 和 Joan Crawford ,她們幕後的種種恩怨將在銀幕上呈現!主演《Feud: Bette and Joan》的為 Jessica Lange 和 Susan Sarandon ,這對組合對上,可以說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Feud: Bette and Joan》的製作人為 FX 王牌﹑著名製作人  Ryan Murphy ,這劇將會是上世紀以及今個世紀兩大女演員的對決!

第一季一共八集,所有集數均已獲訂。

3. 《Making History》(譯名: 創造歷史 / 開播日期: 3 月 5 日)

至於喜歡荒誕幽默的喜劇,也不用擔心;因為今個三月有由 FOX 推出的時空穿越喜劇《Making History》。雖然名為《Making History》,但故事絲毫沒有打算「改變歷史」的意味。

故事講述兩個來自現今的男人 Dan 和 Chris 搞笑穿越時空回到 1775 年的美國殖民時期,然而他們並沒有背負沉重的改變歷史任務,反而是來搞亂 (啊不是,是來玩的) ;因為他們一不小心,就會隨時改變歷史的時間線。兩人將以自身的流行文化和當時的歷史文化衝突,並與來自殖民時期的 Deborah 成為好朋友,更各自前往各自的的時空。

這部作品絲毫不科幻或歷史,完完全全可以把它視作友情和愛情的搞笑喜劇來看。《Making History》第一季一共九集,全集獲訂。

4. 《Iron Fist》(譯名: 鐵拳俠 / 開播日期: 3 月 17 日)

除了《Feud》是今個三月重點新劇,三月還有的重點新劇絕對非 Marvel 和 Netflix 合作的英雄劇《Iron Fist》莫屬! Netflix 的 Marvel 系列一直深受觀眾歡迎,即使作為第四部的《Iron Fist》在開播前聲音雖不及前三部,但仍然令人十分期待這部劇的開播。

故事講述男主角 Daniel Rand (Finn Jones 飾) 離開多年後再次回到紐約,以自身卓越的功夫技巧與召喚鐵拳的能力對抗紐約的犯罪份子。《Iron Fist》將會是《The Defenders》四位英雄中最後一位的獨立影集,亦即意味著《The Defenders》即將到來。《Iron Fist》第一季一共十三集,全數獲訂。

5. 《13 Reasons Why》 (譯名: / 開播日期: 3 月 31 日)

最後一部就是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13 Reasons Why》,這部的重點當然就是由 Selena Gomez 擔任製作人。原先 Selena 將出演當中主角 Hannah ,不過其後則換上了 Katherine Langford 。即使如此,這部青年小說故事還是吸引了不少觀眾。

故事講述一名高中生 Hannah 在自殺的兩星期後,一個裝著 13 盒錄音帶的包裹被寄出,錄音帶裡 Hannah 向 12 個人解釋了他們在自己的死亡中扮演的角色。第一季全數十三集,均已獲訂。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