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超級機械人大戰V》獎勵劇情完整DLC 要再俾多$229

Published by
SBB
Share

原來想先寫一篇《超級機械人大戰V》的心得,但玩了一陣後就發現在中場畫面,「網絡」–>「獎勵劇情」中,就找到這個「獎勵劇情」的項目,原來已有20個收費的DLC項目…

這個「獎勵劇情」的DLC每一話價錢由HK$11-$15不等,想完整完全下載的話,廠方也「大方」地提供了完整套餐$229,即除番開為HK$11.45一話,而且還會贈送你10個強化零件、3萬元資金、3000TacP點數。

據官方的資料所得,這堆20話的獎勵劇情DLC,純粹是一些可有可無的獨立支節劇情,並不會影響到主線劇情發展,也不會取得其他新機體,駕駛員或新武器,所以大家絕不要那麼緊張。當然每一話獎勵劇情完成後也會得到一定的資金及TacP點數,以及強化零件作為獎勵。

值定唔值?無視佢?定係買埋先?自己衡量喇。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S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