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經典復刻有貪食蛇! Nokia 3310 重製版 2017 登場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以往 Apple 發佈會十分常用的「One more thing」,在 Nokia MWC 2017 展前發佈會中亦依樣葫蘆,而帶來則就是經典功能電話 3310 的復刻重製版,更較同場發佈之 Nokia 3 及 Nokia 5 更受現場人士歡迎,成為該場發佈會的高潮所在。

這部 3310 經典復刻重製版仍然是功能電話,而不會變成 Android 智能電話,因此擁有的賣點亦是極強續航力:22 小時通話時間,與及 1 個月待機時間,並且將會預載經典遊戲「貪食蛇」及 Nokia 的經典鈴聲。

沒有旗艦級 Android 智能電話,要靠「老本」3310 反高潮,重新出發的 Nokia 今次參展 MWC 2017 始終令人有點失望吧。

3310 復刻版售價為 49 歐元,設有紅、黃,與及深藍、灰 4 種顏色選擇,前兩者經拋光處理,後兩者則為啞面。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OPPO 與 Nokia 簽訂專利交叉授權 終止長達兩年訴訟戰

  •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