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MWC 2017】終於有 4GB RAM + 新鏡!Sony XZs 巴塞現場初步評測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ony 新機中最矚目的,肯定是剛才為大家初步評測過的 XZ Premium 啦,但其實他們亦有推出其他新機,當中肯定會在四月推出的,就是這部 XZ 的升級版:XZs,主要是將 RAM 提升至 4GB、鏡頭換上與 XZ Premium 相同的 Motion Eye、以及加入新色。究竟好唔好睇正唔正?友站《電腦王阿達》都有現場試過,現在就等 Edward 帶大家去現場睇睇啦!

玩新色!外表與 XZ 近似

今次 Sony 宣佈會在四月推出這部 Xperia XZ 的升級版:XZs,顧名思義大抵也是硬件規格升級,外表維持原來設計,而現場所見果真如此,但今次在 XZs 上,就用了不少新色,當中筆者尤其喜歡黑機機款,低調得來都幾靚。另外,如果大家嫌之前 XZ 的藍色太深色的話,今次推出較淺色藍色的 XZs,也可以考慮入手。

▲幾隻新色中,筆者最喜歡這個黑機機款,始終啞面加上黑色設計,大路得來又夠靚。

▲由於採用與 XZ 相同設計,所以頂及底熒幕邊框都會較闊,另外顏色亦會是黑色。

▲機身設計基本上與 XZ 一樣:機身左側為 SIM 卡槽,而右側就是音量鍵、開關鍵及快門鍵,指紋辨識器也同樣是在開關鍵位置。

▲介面方面,自然與 Xperia XZ 一樣啦。

▲當然仍然有屬於 XZs 的機座保護套啦。

鏡頭改用 Motion Eye 連拍揀相好 easy

除了機身顏色外,Xperia XZs 也改用了最新推出的 Motion Eye 鏡頭,級數與之前介紹過的 XZ Premium 一樣,效果如何仍然是個句:等推出時才為大家詳細測試吧。不過今次的 Motion Eye 鏡頭,都加入了連拍後揀相功能,它採用了之前 XZ 都有的預測攝影功能:連拍後會選出 4 張系統覺得影得最好的相片,之後讓用家選擇一張或多張儲存,這樣大家既可以保證連拍時不會錯失精彩一刻,亦不會儲存太多連拍相片導致霸住 XZs 的內置儲存空間了。

▲即使在 XZs 也用上了最新的 Motion Eye 鏡頭。

▲有了這個預測攝影功能,可以連拍後即時選擇儲存哪張 / 幾張相片,十分體貼。

相片來源:電腦王阿達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