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藍色小辣椒!限量 125 部 Smart Brabus Ultimate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只有兩座位的 Smart fortwo,一般人甚少會將之和「辣車」拉上關係,多得專門為平治改裝的 Brabus,Smart fortwo 都可以變「辣車」。日前 Brabus 發表了 Smart Brabus Ultimate 125,藍色搶眼車身加上誇張的輪拱和大包圍,用上更大的 18 寸輪圈、更闊的輪胎和三死氣喉設計等。

經過 Brabus 的改裝,不但令 Smart fortwo 外形變得更辣,同時亦它變成了一部擁有 123 匹馬力、147 磅尺扭力的迷你小跑車,配合雙離合器波箱,令這部城市小車做到最高時速 175 公里,和 0 至 97 公里加速 9.2 秒的成績。不過要擁有這部藍色的小辣車代價亦不少,Coupe 版定價約 41 萬港元,開篷版更高達 43.3 萬港元,畢竟 Brabus 只會全球限量生產 125 部 Smart Brabus Ultimate 125,物以罕為貴。

來源:jalopni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