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唔洗排隊飲咖啡!娜姐實試Starbucks新App

Published by
娜姐
Share

下午茶時間想到café買杯咖啡,嘆件蛋糕,不過人龍長長,又一個人拿著手袋電腦,店內又沒剩幾多空枱,真的不知道去排隊好,抑或應該先排隊買咖啡啦!(娜姐常遇實況…)不過大家今次有褔了!因為3月11日(星期六)Starbucks就會推出新App—Mobile Order & Pay,以後一個人去飲咖啡都不再狼狽!

迎合港人急促步伐 落舖即可領取

Starbucks手機App「Mobile Order & Pay」其實前年12月已在美國推出,反應良好,於是決定將這個流動落單服務帶到亞洲首個地區—香港。

娜姐以前一直都有用Starbucks App,將實體會員卡電子化以方便付款。不過令人覺得貼心的是,現在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知道最近店舖位置,查看店內提供的飲品及食品,落單前更可個人化選擇,想skimmed milk有skimmed milk,想無糖就無糖,女士們非常合用啊!

最重要是在趕時間時,可以預先用App落單,一到舖就領取預訂的食物!以後睡到最後一刻才出門口都可以有熱辣辣的咖啡飲啦!

▲選擇落單。

▲可以輸入搜尋星巴克分店。

 

▲挑選最喜愛的飲品和食品。

▲個人化選擇。

▲查看可到分店領取食品及飲品的預計時間。

▲確定購買訂單並付款。

▲  可查看購買紀錄。

 

娜姐:簡單易用 最愛個人化設定

試App不用5分鐘就已上手,而且除了英文外,亦有中文語言選擇,操控簡單。查看飲品及食品又有實物圖片,那就不怕自己會買錯啦!

而最得娜姐歡心的就是其個人化設定的功能。雖然平時到Starbucks買咖啡都可以口講個人偏好,不過有時講得多都會嫌麻煩,現在從App中選擇就比較方便!

* Mobile Order & Pay不適用於以下星巴克分店: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學生會、香港大學圖書館、杽區尤德醫院、聖德肋撒醫院、太古廣場106號、亞洲國際博覽館、澳門永利2及永利皇宮後舖。

相關影片:

Published by
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