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TAG Heuer Connected 2 本週二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前年上市的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手錶讓市場大跌眼鏡,原以為這間瑞士鐘錶品牌推出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售價比一般 Android Wear 手錶貴幾倍,定價太離地應該乏人問津,結果是 Connected 大賣,為了避免供不應求,TAG Heuer 甚至需要一度暫停網站售賣服務。

TAG Heuer 早前曾經透露將會於今年發表 Connected 的後繼型號,發表日期終於有了定案。TAG Heuer 日前在官方 Twitter 上載了一張圖片,表示新版 Connected 將會在 3 月 14 日(星期二)發表。早前 TAG Heuer CEO Jean-Claude Biver 透露新版在多方面都會有所增強,例如內置 GPS、支援 Android Pay、擁有更強的電池續航時間、更佳的接收能力,屏幕亦會有所改進,可以肯定的是新錶會預載 Android Wear 2.0 系統。

資料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