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ony Xperia XA1 英國提前發售!香港行貨或只需 2,000 港元左右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上月舉行的 MWC 2017 上,Sony 發表的新手機中固然以 XZ Premium 最為搶眼,但其實不少人亦看準價錢更抵的 Xperia XA1。雖然早前官方曾經提過 Xperia XA1 將會於 4 月 26 日推出,不過如今有消息證實歐洲區或會更早出貨,除此之外價格亦已經確認,相信香港行貨應該會賣 2,000 港元左右。

作為 Sony 最新款的中階機,Xperia XA1 的最大賣點當然採用了 2,300 萬像素 Sony Exmor RS 鏡頭,市面上其他對手難以媲美。本來 Xperia XA1 將要等多一個月左右才正式發售,不過近日英國零售商 Clove 卻並外宣佈該款新機將會於 4 月 10 日出貨,即表示比預期大約早兩星期。與此同時 Clove 亦已經開始接受 Xperia XA1 的預訂,機身顏色有黑、金、粉紅及白色四種選擇,而每部價格為 229 英鎊(約 2,172 港元)。

若然大家熟悉市場環境,相信應該都知道大多數電子產品在歐洲區的價格普遍比香港高得,而根據近期 Xperia 手機行貨及水貨價格來比較,通常行機價錢大約會平 10% 左右。由此可見如情況沒有太大變動的話,行版 Xperia XA1 的售價可能只需 2,000 港元,以這個價錢購買到一部 2,300 萬像素日本品牌手機,相信應該算物有所值吧?

來源:Clov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