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新 iPad Pro 或下星期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三月已經過了接近一半,究竟 Apple 的春季發佈會是否在本月舉行,一直眾說紛紜。最近有傳聞指 Apple 最快會在下星期發表新產品,不過並不會有大型發佈會。網站 MacRumors 指,有著名供應鏈研究機構的人員表示,Apple 將會在 3 月 20 至 24 日期間發表新產品,但實際日期沒有透露。

雖然該研究機構的人員未有表明 Apple 將會發表的新產品是什麼,不過一直有傳 Apple 會在今年春季推出 3 款全新的 iPad Pro,包括一款全新的 10.5 吋窄邊框 iPad Pro,跟 9.7 吋和 12.9 吋的更新版本。3 款新 iPad Pro 當中,10.5 吋的全新型號應該是最矚目,Apple 重點推介的機款,有報導指這款 iPad 因為用上窄邊框設計,令體積和 9.7 吋的 iPad 接近。

不過 2 月時有傳聞指,這款全新設計的 iPad 未必能在 3、4 月期間上市,最快要到 5、6 月才能面世。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