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天氣決定有冇得聽!Spotify 搞花臣新歌要落雨先聽得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期間限定播放的歌曲相信大家應該都見過,不過要達成特定條件才能聽到的歌曲就甚為罕見,而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 最近就搞搞這種新意思,皆因美國樂隊 White Denim 今日發佈的一首新歌「No Nee Ta Slode Aln」,竟然只能在下雨天才能聽到,與一般歌曲盡量增加曝光率的做法完全不同。

據了解「No Nee Ta Slode Aln」是一首以「雨」作為主題的歌曲,並作為戶外用品生產商 The North Face 全新防雨外套 Apex Flex GTX 的宣傳歌曲。而為了搞搞新噱頭去宣傳新產品,因此 The North Face 今次就特別與 Spotify。透過定位功能追蹤用家的位置,當大家身處的地區剛好正在下雨,那麼便可以在 Spotify 上揀選並收聽這首歌曲,反之非下雨地區中的用戶則會無緣聽到。

值得一提,由於美國有不少地區長時間乾旱及甚少下雨,特別是一些沙漠地區,因此居住在當地的人應該很難透過 Spotify 聽到這首歌曲。不過若然大家想聽一聽亦並非沒有辦法,只需要看看 Apex Flex GTX 的廣告便可,只是廣告只得短短 30 秒無法聽到整首完全歌曲而已。

來源:Pitchfork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