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毋須用洗衣液!Washwow 迷你洗衣器靠離子化去除衣物污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減輕行李重量,相信不少背包客平時去旅行都會盡量帶少一點衣物,去到當地著一件才洗一件。不過留意未必每間酒店都有免費洗衣機用,而自己手洗又未必夠乾淨。幸好 Washwow 手提式洗衣器或可以幫到大家,它不但體積細小易於攜帶,而且無需用清潔劑亦一樣可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

Washwow 體積只有 102 x 72 x 26mm 相當輕巧,大小與一塊番梘差不多,即使放在行李喼或背囊內亦不會佔用太多空間。除此之外 Washwow 的使用方法亦相當簡單,只需要將想洗的衣物放入洗手盤或水桶內,然後再倒入水及將 Washwow 放入去,那麼其內部的抗腐蝕金屬(noble metal)便會產生出正極及負極,並透過電解水時出現的活性氧物質去分解衣物上的污漬,因此無需用洗衣粉或洗衣液都一樣可達到去污效果。

Washwow 整個洗衣過程大約只需 20 至 30 分鐘,除免清潔劑更加環保外,同時亦不會像一般滾筒式洗衣機會發出噪音或令衣物破損。此外,由於 Washwow 的陽極可以產生出次氯酸(hypochlorous acid),因此在洗衣時更同時可殺菌及除臭。Washwow 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現階段 7 折早鳥價每個最平只需 536 港元,並預定今年 6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