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彩虹 Apple 標誌!Macintosh 復古版 iPhone 7 Plus 每部叫價 $15,00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新增了黑及亮黑兩種新色,由於耳目一新的關係,因此很快就成為消費者的首選。不過若然大家想要更特別的款式,而又想裸機不用保護殼去加上圖案,那麼以下介紹這款具備 Macintosh 元素的復古版 iPhone 7 Plus 或可能是個不錯選擇。

留意今次這款復古版 iPhone 7 Plus 是由專門提供改色服務的 ColorWare 推出,較早前他們曾推出過大量新色 AirPods 無線耳機

,可以揀選的顏色多達 58 種,就連亮黑色都有。不過有別於只是純色改裝的 AirPods,復古版 iPhone 7 Plus 的設計則細緻得多,並引入上世紀 Apple Macintosh 電腦的元素,比如機背用上標誌性的米色作為主色,兩側加入了一系列灰黑色坑紋,並換上傳統的彩虹 Apple logo,極具復古風味。

復古版 iPhone 7 Plus 目前已於 ColorWare 官網上發售,但只會限時提供,而且消費者亦必須連同整部 iPhone 7 Plus 購買(解鎖 256GB 版),而無法寄運過去上色。此外,官方特別提到首 25 部機將會刻上排序號碼,然而每部叫價 1,899 美元(約 14,744 港元)就足足比普通版貴接近一倍,相信應該未必人人接受得到。

來源:ColorWar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