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無需心急購入,AppleCare+ 購買時限延長至 1 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購買 iPhone 的時候,可以同時購買 AppleCare+ 延長保用,不過就有購買後 60 天內加購的限制。最近 Apple 放寬了這個限制,延長到 1 年標準保養期內都可以隨時加購 AppleCare+。

最近 Apple 悄悄地改變了 AppleCare+ 的條款,只要 iPhone 仍然在標準保養期之內,都可以隨時購買 AppleCare+ 延長保養服務,與 Mac 和 Apple TV 一樣。這個新計劃暫時只在 iPhone 上面實施,現有的 iPhone 如果仍然未過保養都可以購買 AppleCare+。至於其他產品例如 iPad、iPod touch 和 Apple Watch 則仍然未見有類似的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條款暫時只有在美國的 Apple 網站上出現,香港或其他國家的 Apple 網站上仍然顯示無法購買。筆者以手上的 iPhone 7 Plus 測試,結果在美國的保養查詢頁面可以看到手機合資格購買 AppleCare+,但在香港的網站則沒有顯示。到底是美國獨享的條款更改還是未來會實施至全球 Apple,則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