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上月底申請破產!Lily 航拍機回水無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縱使得到了大筆資金,航拍機項目 Lily 仍然無法成功,並於今年 1 月中宣佈終止項目。當時項目負責人表示,因為開發途中資金耗盡和無法再取得融資,惟有終止計劃和向所有客戶退還全數 3,400 萬美元集資款項。當不少網民都以為開發商有良心,結果卻可能不如預期。

開發商 Lily Robotics 在 2 月底申請破產,而破產程序將交由財務機構 Prime Clerk 處理。在新的退款申請表格中,投資者發現未有退款時間表,亦無法肯定是否能夠賠款。投資者唯一期望 Prime Clerk 在拍賣 Lily Robotics 的資產和知識產權後,有足夠的資金向所有投資者作出退款。

Lily 航拍機在 2015 年公佈,當時以簡單向天拋出,然後航拍機會自動追蹤飛行拍攝作招徠,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取得了 3,400 萬美元的資金,之後又獲私募基金投資 1,500 萬美元,可惜最後卻爛尾收場。

來源:recod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