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Google Talk 退場,全面轉換成 Hangout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時不時都會推出新的服務,不過推陳出新,在新的服務出現之後,舊服務就難免要關閉。最近 Google 正式用 Hangouts 全面取代 Google Talk,不再開放給用家。

Google Talk 是 Gmail 內的一個即時通訊工具,在 2000 年代當其他即時通訊工具百花齊放的時候,也是其中一個選擇。不過後來在 2013 年 Google 推出功能更豐富的 Hangouts 之後,Google Talk 的位置就被取代,不過用家仍然可以選擇使用 Google Talk 而非 Hangouts。最近 Google 方面終於公佈,從 6 月 26 日開始,所有仍然使用 Google Talk 的用家將會強制轉換到 Hangouts,聯絡人將會一併轉移,所有與 Google Talk 關連的工具也會失效。

其實現在 Google 的確有太多的即時通訊工具,除了 Hangouts 還有 Allo、Voice、Duo 和 Android Messages 等,對用家來說未免有點混亂,而 Hangouts 的短訊手法功能亦會在 5 月 22 日移除,鼓勵用家轉用 Android Message,為什麼 Google 不一次過把各個工具整合,實在是個謎團。

來源:9to5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