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望穿秋水,Tesla Model 3 最終測試版本現身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esla 的 Model 3 雖然仍未推出,但破紀錄的預購成績,證明了不少人對這車款充滿期待。最近 Tesla 總裁 Elon Musk 就公開了幾秒鐘的試車片段,看來已經差不多進入量產階段。

在 Twitter 上只有幾秒鐘的試車片段中,黑色的 Tesla Model 3 開車幾秒後停車,Elon Musk 表示這是 Model 3 最終測試版本(Release candidate)的首次試車片段,也就是說這個型號如無意外,將會與未來量產型號一模一樣,意味着 Model 3 很快就可以投入量產。Elon Musk 更透露,Model 3 將會有雙摩打和四驅版本,會與右軚版本同時間推出。

以速度而言,因為 Model 3 搭載的是較小的 75kWh 電池,所以結果而言 Model S 仍然會是最強勁的 Tesla 電動車,下一代的跑車款式最快也要幾年後與 Model Y SUV 一起推出。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