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手持航拍機當穩定器拍影片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小編想這應該就是巴西製片公司 Space Criative 的宗旨之一吧。因為他們在 Facebook 發放了一段短片,展示了一個未曾有拍片人想過的「創意手震解決方案」。是什麼方案?手持航拍機當穩定器來用!

Space Criative 在他們 Facebook 上發放的一段短片中可以清晰見到,攝影師如何雙手抓緊 DJI Phantom 進行手持拍攝,而機翼亦正在旋轉,然而攝影師並沒有刻意把航拍機拿開一段距離,其實單是看影片都覺得危險,尤其是跟隨著被拍的情侶跑動時,一不留心跌倒,手持的航拍器隨時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不過,話又說回來,Space Criative 的這段短片也成功展現了手持航拍當穩定器拍攝的可能性,而且出來的成像和鏡頭穩定也相當不錯。

Space Criative 說他們這種「突破思維」正正就是製片公司所需要的。他們更指,只有跳出既有思維,製作人才能給「創造力」帶來真正含義。

來源: PetaPixel


相關文章:
  • 【評測】DJI RS4 COMBO 更快切換直拍+新增搖桿模式切換+配件兼容性高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DJI 相機雲台穩定器週二發表 RS 4 和 RS 4 Pro 諜照資料流出

  •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