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熱話

Arist 咖啡機細佬 Benson 發網誌爆料 聲稱已辭職不能在謊言裏工作

Published by
Grace
Share

Arist 咖啡機於眾籌平台上集資後屢次走數,風波不斷。上年底,他們又將咖啡機放上另一眾籌平台 Indiegogo,成功籌得 80 多萬美金,引來網民非議。正當大家還以為咖啡機兄弟還在「積極籌備」製作咖啡機的時候,兩日前(3 月 29 日),細佬 Benson Chiu 突然發表網誌,表示自己已經向其兄長,即Arist 的另一創辦人 Nelson Chiu 遞交辭職信,聲稱要向一個充滿謊言及欺騙的世界講「拜拜」。

細佬已辭職:不能再於謊言裏工作

於3月29日,Benson Chiu 在網誌平台 Medium 發表一篇文章,並於 Facebook 上開地球 Post 分享文章。文章提到,他於 2014 至 2015 年的時候嚐過成功的滋味,當時有好多 Backer 支持他們於 Kickstarter 上的咖啡機計劃,又贏得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ICT Awards)的年度大獎,以為成功在望,但其實全都是幻覺。

他指自己於上年 10 月,已經向兄長 Nelson Chiu 遞交辭職信,認為不能再容許自己繼續於一個充滿謊言及欺騙的世界工作,是時候講「拜拜」。

▲ Benson Chiu 於 Facebook 上開地球 Post 分享文章。

▲黃色部分指 Benson Chiu 已向其兄長辭職 Arist Home;紅色部分指他要向謊言說再見。

文章暗指不能與兄長合作

最後,更向 Startup 創辦人提出幾個忠告,其中一個強調要慎選合作夥伴,要與夥伴有共同目標及價值觀,否則就不要合作,不然會將事情搞砸,這會否是暗指兄長 Nelson Chiu呢?

▲紅色部分指要小心揀選合作夥伴,明眼人都知所指是誰吧?

▲Indiegogo 上的集資計劃(右),發起人一欄只剩 「Nelson Chiu」,有別於 Kickstarter(左)上以公司名「Arist」發起的計劃。

下個星期五 ICT Awards 2017 的頒獎典禮就即將舉行,Benson 這個時候出文章,隨時為 ICT Awards 來個神打臉。各位網民又點睇佢突然自爆呢?

全文連結:https://goo.gl/u4Bf8T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