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榨牛奶遊戲掩飾殘酷現實!動物保護組織向任天堂發信投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任天堂 Switch 的《1-2 Switch》基本上是 Switch 的功能示範作品,當中很多老少咸宜的小遊戲。不過原來不一定所有人都覺得是閤家歡遊戲。

關注善待動物的組織 PETA 的創始人 Ingrid E. Newkirk 代表該組織向任天堂致函,表示他們試玩過 1-2 Switch 之後,發現裏面的榨牛奶小遊戲完全漠視了牛隻在被榨取牛奶是感受到的痛苦,這是他們超過 35 年在奶場調查的經驗,認爲任天堂不應粉飾太平,真實地還原榨牛奶對於動物的傷害。

組織認為奶業對於奶牛是完全不人道,他們暴力地讓奶牛授精生下小牛後,帶走牠們的孩子然後在狹窄的環境榨取牛奶。遊戲本身只是而抽象的方式表達榨牛奶,而任天堂方面並未回應事件。

來源:Polygon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Discord 打擊 Switch 模擬器社群 任天堂控告 Yuzu 勝訴後加強執法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