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新 iPhone 將擁有 True Tone 屏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是 iPhone 面世 10 週年,有關今年發表的新 iPhone 會有什麼新功能和賣點,坊間一直有不少傳聞。投資銀行的分析師透過收集市場消息,定期撰寫報告給予投資者相關的建議,日前投資銀行巴克萊的分析員就表示,iPhone 8 可能會擁有 iPad Pro 的一項獨有功能。

報告指 Apple 有望將 iPad Pro 的 True Tone 屏幕技術,引進至使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 8,甚至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True Tone 屏幕技術在 iPad Pro 9.7 首度推出,屏幕面板的顏色和強度會根據周圍環境自動作出調整,例如在燈膽照明下屏幕會變暖色,而陰天則會偏藍和冷色。

巴克萊銀行指出使用 True Tune 屏幕技術,意味著 Apple 需要使用奧地利公司 AMS 半導體的全光譜感測環境光感應器,亦代表著成本會有所上升。相比起一般環境光感應器成本約 0.6 美元,AMS 的感應器則要 1 美元。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